post | sidebar | footer
AJ牛肉漢堡皆採用新鮮的澳洲牛肉,搭配林鳳營高品質鮮奶與自製調味料,每片牛肉都是當天新鮮手打出來的喔^^

2008/11/6

AJ公告:11/6、11/7 熱血試賣,優惠每日限量25組

DEAR所有支持AJ的朋友:

因為進貨300個漢堡麵包在今天全數賣光,
緊急與『喜願行』聯絡後,11/6(四)、11/7(五)他們每天早上能夠臨時提估100個新鮮漢堡麵包宅配到AJ來,
在此請大家見諒手工漢堡製作速度無法跟的上機器的腳步~"~
(通常我們漢堡麵包需要前3天訂購,非常感謝喜願行熱情相挺突發的200顆漢堡!!)
(他們不想輸給機器阿!!!!!!!)


因應手工麵包供應量較少的狀況與感謝排隊人士的辛苦,
也為了讓更多朋友能夠品嚐到AJ的漢堡,
我們將在11/6與11/7兩天提供限量25組的『買起司牛肉漢堡送起司牛肉漢堡』
無論單點(80元)或套餐(130元)皆可享受此優惠,
其他50個漢堡將提供後續來店的朋友進行一般點餐,並享有85折優惠
!
另外,我們也提供外帶服務^^

在此感謝大家對AJ的支持!!
讓我們練就出手打牛肉的最高境界+瘦身手臂!!
謝謝大家!!!

5 意見 :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中午跟Junyu又去吃啦,對AJ的瘦手臂牛肉和喜願行的麵包擋不住誘惑,中午一看~哇靠!排隊的人潮都到店門口啦!!水唷~~~
可是我在排隊的時候聽到一些人說,排隊排太久嚕~~~就離開了。可惜阿~~~不能吃到AJ的漢堡。話說我跟Junyu是今天中午最後兩個漢堡,真是太幸運啦!!強強((希望我沒認錯人))還問我們是不是常來....被發現了嗎XD
濃湯好喝~~~漢堡好吃~~~~老闆人好!!
墨西哥玉米片~~~~~~好好吃~~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真的幸運~排到最後一個...Lucky
喜願行手工麵包和Burger的搭配~~
真的沒讓我失望....一整個很nice~
(Burger的擺盤我喜歡...)
玉米片+自製醬料的搭配~~(總覺得少了什麼??應該還可以更好~當初有讓我感到驚訝的好吃說...)
當然...Burger依舊是我喜歡的味道~
一個充滿夢想的味道~~~

ps:請問可以先預留3個Burger給我嗎??
明晚6點我與A.J.有約~~~
要和朋友分享我喜歡的味道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原來我的前面兩位 就是樓上兩位....

不過 今天中午和晚上 我實在都有課

排到一半就放棄了(跑去吃小7 囧rz)

另外 在促銷過後 會開放預約嗎XD

現場去直接拿走 就不用等了 對我這種吃完

馬上有課的人 就是一大福音了 囧

PS 看來我和促銷沒緣 -0-

匿名 提到...

先謝謝今天小舌(?)!讓我們吃了很飽!因為多了一份!

有感覺到你們的用心,加油!不過有點建議供參!

1.可以做一本點菜單,上面可以讓客人勾選,每張都有編號,一張給廚房,一張給客人對號,可以檢少錯誤和加快點菜速度,上到2樓的時候也可讓2樓的美女叫號順便發湯喔!
2.玉米濃湯,作法要再研究一下喔!可以試試看別家店的味道,例如:金華路上的嘟嘟牛排、府中街的綠屋..等,又或是可以考量不要附玉米濃湯,可以把成本換到飲料上面去,多點紅茶也不錯阿~哈!
3.麵包~可以稍微熱哄一下會比較酥

其實因為沒有獨立的廚房,所以在動線和出菜上會有限制,不過食物中可以感覺到你們的熱血和年輕的感覺,個人可以推薦你們吃吃看綠屋的漢堡,在試著研發自己的感覺喔,綠屋的介紹==>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weasel/12403064

然後~這是我個人喜好,因為是美式~所以音樂是不是可以播放比較偏貓王、老搖滾那種年代的?因為店裡面好多瑪麗蓮夢露的圖片~加上那個年代的音樂就更有感覺哩!

AJ 提到...

DEAR si1630和Junyu ~
感謝你們再度來相挺阿!!!!!
小舌說,他一直沒見到你們本人很恨阿!
下次來請特地跟他說一聲:『我們來了~』
他就會從內場衝出來打招呼~哈哈

晚上六點等你喔^^

dmc~
很抱歉還沒開放預約~
主要是我們希望先將主力放在來店裡用餐的客人能夠好好的吃ㄧ頓~
也很怕開放預約卻沒有位置給客人坐讓你空等~~我們會加油的!!

dear weasel~
哈哈~是小舌沒錯!
真的很謝謝你的建議!!
我們絕對參考!!

音樂~yes!我們多找些復古的來搭配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