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AJ牛肉漢堡皆採用新鮮的澳洲牛肉,搭配林鳳營高品質鮮奶與自製調味料,每片牛肉都是當天新鮮手打出來的喔^^

2009/7/10

AJ Burger 牛肉份量免費加倍! 活動持續中

AJ Burger活動又來囉!
夏天太熱啦!
辦活動才能消暑阿!!

凡消費AJ進化牛肉漢堡套餐(AJ牛肉三巨頭除外),
單層牛肉漢堡,免費升級雙層牛肉漢堡,
雙層牛肉漢堡,免費升級三層牛肉漢堡~
讓你牛個過癮!
COOL!

10 意見 :

w 提到...

為什麼
沒有豬肉免費升級
:(

AJ 提到...

哈~這次我們先做牛肉活動
之後有機會一定也會讓你吃到好康的豬肉堡活動的^^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阿~~>////<

想要問一下

現在還有沒有徵人呢????[扎眼]

AJ 提到...

hihi~快!!用跑的~帶著履歷來面試吧^^

匿名 提到...

被我搶先一步了 小心 小心別跌倒 = =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幸兒,我的手機放在我另一個家,所以我沒辦法回電給妳們,簡訊我家人有幫我看了,過幾天我才會回去拿手機,然後我再打到店裡給妳們喔!不好意思讓妳們一直找我... ><"

AJ 提到...

幸兒~
找你找的好苦喔= =~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
請問現在還有缺人嗎???

AJ 提到...

有阿^^
我們缺全職人員
歡迎攜帶履歷來應徵喔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活動到何時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