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 | sidebar | footer
AJ牛肉漢堡皆採用新鮮的澳洲牛肉,搭配林鳳營高品質鮮奶與自製調味料,每片牛肉都是當天新鮮手打出來的喔^^

2008/11/3

AJ公告:熱血試賣延至11/5(二)起

DEAR 支持AJ的朋友你們好:

因應11/1(六)與11/2(日)的試吃調整,AJ美式餐廳熱血試賣將由11/4(二)延至11/5(三)開賣
再請各位拿到DM或是有看到店面紅布條資訊的朋友見諒!!

另外想對各位試吃過的朋友說明我們會調整的方向:
餐點將以漢堡與培果套餐為主:

經過這兩天試吃反應,許多朋友建議我們使用較特殊的漢堡麵包,才有自己的特色,因此我們決定使用我們平常就愛吃的【喜願行手工麵包】,這是我們自己一直很愛吃的麵包味道,竟然是我們愛吃,我們就該提供給大家品嚐,而不是選擇成本更低+看起來很大+卻口感不夠好的麵包,雖然許多朋友認為選擇高成本的東西作生意很傻,但這是我們該堅持的想法,難得可以自己做老闆,就依照自己的意念走囉^^

PS.喜願行麵包口感扎實又香噴,吃起來超級飽足感,是由一群身心受限的朋友製作的,喜願行老闆今早很開心我們決定用他們的麵包販售漢堡,這樣他們就有更多工作可以做^^

請大家多多支持!!

13 意見 :

匿名 提到...

妳們要加油喔...^^

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妳們熱情的邀約!∩_∩
我已經寫在Blog裡了,歡迎來看看~

Unknown 提到...

妳們好,我是在草莓的無名裏和她討論妳們家的漢堡的Defeater。想要給妳們一點鼓勵,希望別因為我感覺麵包有點弱而喪氣喔!我也是在台北工作的人(不過,我和妳們相反,是高雄長大才去台北工作,呵),看到妳們的勇氣很感動。要加油喔!什麼事情都要小心地計劃,然後去思考客戶的需求,做出自己的特色來,我相信一定會有成績的。過一陣子,我會下去找草莓(如果她給我找的話,呵呵),我會去捧場的!加油。

匿名 提到...

看了妳們的簡介,感覺真熱血耶!改天來去光臨一下,請問有電子檔的menu可以參考一下嗎?

匿名 提到...

昨晚的試吃,由於不知道價位,實在很難給出中肯的建議XD
相信100張嘴應該指引了妳們更明確的方向(還是更迷惘?!...:P)
((我也想吃BAGLE啦~~))

熱情的AJ,加油囉!

AJ 提到...

DEAR 茶理王~
下次你來我不會叫你擦玻璃了= =我要好好招待你和賈妹!! 哇哈哈...

DEAR 草莓~
還好你們有來 真的!

DEAR 小冰棒~
(好夏天的綽號~)
那天選用的麵包真的很弱!你是個實在的人!OK啦!!話說DAY-2使用的麵包還是小舌跟小貓在4點時臨時決定殺去麵包工場買的,就是想測試一下反應...果然~顧客的嘴是雪亮的!!我們才有機會想到喜願行麵包~哈哈哈

DEAR haluk
okok電子檔的menu等明天小貓完稿我們就會po上來了,你一定要來支持一下ˋˊ(大膽的威脅...........@@)

dear jessica
100張嘴真的很屌!一開始很迷惘是真的,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想法,100人就有100種想法,不過我們在昨晚啤酒下肚後,就完全明確又有共識了 哈哈...你還記得你上2F時,幫忙我們帶位的(北部支援成員EVA)一直大喊:『各位注意囉~! jessica來了!!』
(我們今天一直在聊這個話題= =因為太好笑了 哈哈哈....)

匿名 提到...

有菜單嗎??
因為本身不能吃牛肉...
所以想請問有非牛肉的餐點嗎QQ

AJ 提到...

報告匿名!
目前 非牛肉漢堡會先推出一款『照燒豬肉堡』~甜甜又鹹鹹~還不錯吃^^ 希望有符合到你的口味~~~

PS.強強今天負責寫吧檯上方黑板的新MENU,他把『照燒豬肉漢堡』寫成『照燒豬八戒漢堡』
但因為太處咪,我們全數通過...
希望這個名字能增加你的食慾~"~

匿名 提到...

~~~~餐點將以漢堡與培果套餐為主~~~~
ps:義大利麵別消失了~醬很好吃...
看到喜願行的麵包後~~我期待了...^ ^"
(好個照燒豬八戒漢堡~有cool到...)

匿名 提到...

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呢!
可以請問一下能外帶嗎? 想請家人回家順便帶= =

AJ 提到...

有提供外帶^^
PS.趁熱吃最好吃!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....11月5日...是星期三啦XD
這幾個禮拜有空會去台南大快朵頤的
等我啊

AJ 提到...

朵~快來喔~